从你眼里穿越了海

垃圾写手,搞西皮用的号。

@MIA-糖米 

需要一篇长repo来表达感动和快乐的心情!

先感谢我们糖米一直辛苦产出,画了那么多可可爱爱的星鬼。最初只有几百个人到现在许多人关注着星鬼,从「反攻失败」到现在「别挤我~」糖米的画是星鬼一路的成长(先擦一下眼泪

手机壳质感特别好,好到舍不得用拍完就塞回去珍藏了,但是购买了的人一定不要犹豫的火速使用!因为真的很好看!套在手机上之后有飞升的快乐!
立牌是我的爱!本身画就很好看了,一定要摆出来才能体会到那种直面一眼就看到星鬼的幸福感!
那么那么萌的老纪小刘胸章必须拥有!不然一定会后悔(握拳

然后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让我感动的—— 糖米小天使的水彩手绘星鬼!!
我这样幸福是真实的吗!!!(我已经拿给我所有同事炫耀了一遍,同事都认出来是小鬼和朱星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快乐到迷失自我,我得找个相框装裱起来,日夜供奉星鬼一定要拼命发糖!让我们的快乐笑声充满果然的天空!
真的太可爱了,看一眼心口都被装满了棉花糖……

还有明信片……只有拿到手上才会感觉到的美貌,锐仙子是真的美貌!!!(星鬼也美也美)

最后,我也love你!!!你就是天边的光,照亮我的胸膛!(举起双手

星鬼永远都是真的!

评论(2)

热度(47)